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自己最喜歡的人,有的是家人,有的是同學、朋友,有的是自己的老師……而我,最喜歡的是她——林抒樓,我的好朋友。為什麼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原因一:她幽默風趣 

  她是個“開心果”。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那麼理想,在路上,向她訴說了自己的煩惱。她說:“沒關係呀!你這次考得不太好,以前你不是考得都挺好的嘛!話說,我還有些羨慕你呢,起碼你考的比我好。我以前考得再爛,也沒像你這麼‘憂鬱’,還是開開心心的呀!你不是說你很樂觀嗎?笑一個!”說著,她竟然來扯我的臉皮,我沒防備,被她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她頓時捧腹大笑,“哈哈,你笑得好難看呀!哈哈,哈哈哈……”我佯怒地瞪了她幾眼,可最後竟然也笑了起來,她的笑有感染力。路上的行人看我倆笑成一團,有些怪異地看了我們一眼。經過這次笑,我的“憂鬱”一掃而光。 

  原因二:她關心他人 

  我始終忘不了二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那段時間,我和幾個好朋友與幾個男生冷戰。一天下課了,我閑來無事蹲在樹下數螞蟻,突然,一股劇痛從額頭上傳來,我抬頭一看,一個男生站在我面前,我認出來,那是那幾個男生中的一個。我摸了摸額頭,已經鼓起一個小包,頓時,我就掉了幾顆“金豆豆”。那男生見我哭了,慌張了,連忙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踢到你的!”他又說了幾聲對不起,便跑開了。這時,林抒樓來了,她問我為什麼哭,我斷斷續續地說出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聽我說完,她帶我回教室,安慰我。漸漸地,我終於不哭了。 

  上述就是我最喜歡她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