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葵花2009-7-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葵花2009-7-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陪爸爸一起晨練。我們騎着自行車疾馳在鄉間的小路上。路的兩旁長忙了綠油油的野草,草叢中開着幾朵紅艷艷的不知名的野花。騎着騎着,猛然間眼前一亮,發現路旁邊挺立着兩三株黃燦燦的葵花,他們正望着那散放着萬丈光芒的太陽微笑哪。 

  看着這幾株葵花,我陷入了沉思:這葵花是一種極普通的花,她不僅沒有牡丹花的高貴華麗,妖艷動人,也沒有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清潔優雅,更沒有菊花的孤傲。與眾花相比,簡直沒法提。但葵花面對眾花,不悲觀,依舊大膽地綻放。無論是在貧瘠的土地上還是富饒的原野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那無怨無悔,在金秋時節他為人奉獻出一粒粒香噴噴的瓜子。這讓我欣賞,佩服。 

  “朵朵葵花向太陽”。太陽在哪裡,她就望向哪裡。她不就是我們現代人的典範嗎?葵花嚮往光明,不管太陽在東西南北,她都是想着太陽。這使我想起了危地馬拉作家阿斯圖里亞斯的一句名言: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葵花就是這樣那!我喜歡葵花的嚮往光明的品質。這是其他花所無法媲『pi』美的。 

  我喜歡你,我愛你————葵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葵花2009-7-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葵花2009-7-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