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聽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聽的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歌

  我唱過許許多多的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春天在哪裡.這上一我小時候學的,老師說:春天是生命的源泉,大家要用歌聲來讚美春天^_^!

  春天送來了和暖的空氣,也送來勃勃生機.原野上,小草率先披上綠綠的新衣.各中花兒也不甘示弱,紛紛披上了鮮艷的新衣/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它們滿山遍野的開放.表示春天已經來臨,蝴蝶在五彩繽紛的花朵間翩翩起舞.

  我學過一篇課文,裡面寫了一個老婦人什麼也不看見,那藍天白雲那綠樹紅花,可見春天是多摸美好啊!~~~~

   春天令世界充滿生趣,充滿活力.祖國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我們就像幸福的花朵茁壯成長!

  這時錄音機了又傳出了美妙的歌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聽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聽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