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朦朧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朦朧的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夜晚,月光朦朧,象隔着一層薄霧,撒落一地冷清。蒼白的月光使人感到陣陣凄涼意,望着不再如水的月光,思緒穿過心情的那片溫柔象霧一樣點點漫延,徘徊許久許久,最終在一聲無耐的嘆息聲中飄散飄散……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往事如煙飄過眼前,有些過往的人和事,註定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思緒蔓延,回到從前,回首往事也不都是傷感,有時也有一種甜蜜縈繞在心間,輕輕的私語,緩緩的蔓延。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清脆的鍵盤聲回蕩在空間,不僅傾訴着心中對親人的思念,也在傾訴着心中的那些事事非非恩恩怨怨………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心中流淌的不只是思念,還有一種無耐一種傷感,有時候一支音樂就會讓人淚流滿面,因為它觸動的是你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點。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月光零落,若隱若現,聽着雅尼的鋼琴曲---夜鶯,眼中似有波光點點,輕輕眨動,一滴淚輕輕的滑過腮邊,品嘗一下,原來苦澀中還有一絲甘甜。此刻所有的無耐、傷感和思念,盡都融化在淚裡面………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不僅容易讓人揮灑着思念,也讓人享受着寂寞點點,排解着心中的那份無耐和傷感…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朦朧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朦朧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