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進我的眼睛,春雨流進我的心胸,小河用他那純潔的心,洗刷我身上的污垢。春雷用他那雄渾的男高音告訴我春天來了,小草歡快地說:“我是綠色的,我是被春風吹綠的。” 

  驕陽用他那火辣辣的身體炙烤着我的心,讓我的心感到溫暖。涼絲絲的夏雨讓我感到一絲涼意,然我彷彿聽到優美的旋律,輕盈的手指在柔美的琴鍵上舞動,五彩斑斕的花高興的告訴我:“夏天是彩色的,我是被夏風染綠的!” 

  秋風給我帶來了一陣涼意,梧桐樹抖落了幾片樹葉,大麥展開了它豐滿的麥穗,農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收穫每一根麥穗,麥穗興奮地說:“秋天是 

  黃色的我是被秋風吹黃的。” 

  冬天的雪讓我感覺進了白色的世界,每一棵樹都犧牲了自己的每一片葉子,讓自己充分吸收陽光,雪花低沉地說:“我是白色的我是被冬雨染白的。” 

  這就是四季的顏色,春姑娘、夏姑娘、秋姑娘、冬姑娘,個個都綻放自己的顏色、特點。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