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的吹遍了田野,把花粉吹送到遠處;湖裡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楊柳,也被風吹的搖曳着情嫩的新枝。

  四季的風,最可愛的算是暖合的春風了。春風像慈母的手撫摩着大地,小草被風吹的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小動物也被春風吹的渾身舒服;農夫們在春風吹拂下開始撒播種子,為將來美好的收穫而工作。

  夏天的風有時很悶熱,使人十分煩惱;有時又很清涼,使人十分舒服;有時卻像迅猛的巨人,咆哮的刮起來,使大海掀起十多仗高的大浪,更會帶來傾盆大雨,使山泥傾斜,造成山洪暴發,是人類家破人亡。

  秋風像一個仙女,踏着輕盈的舞步,大地變得十分爽朗。楓樹的葉子像燃燒中的火焰,飄到金黃色的大地上。年輕人都背着背囊,在秋風中到野外去遊玩。

  冬天凜冽的北風,把樹梢上的葉子都吹下來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枯枝,小草已枯萎,小動物不見了,它們都冬眠了,大地呈現着憔悴的樣子。

  四季里的風,各有不同的姿態,各有自己的特點,它們都盡了自己的職責,去管理大地,使大自然有規律的循環不息。

  山西省忻州市六中六年級:e度丶小q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