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的雲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的雲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周迅

  你去過泰山嗎?泰山如畫的風景一定給你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許你喜歡山的雄偉,也許你喜歡水的柔美,而我卻喜歡那壯麗的雲霧。

  當我們在泰山前川流不息的街道遠眺泰山時,他那魁梧的身軀在雲霧中時隱時現。來到泰山腳下,抬頭仰望,一座座山峰高低起伏,遠處的是綠瑩瑩的山直入雲天,近處則是一片綠樹,姿態萬千。坐上遊覽車,沿着銀蛇般的山路向上奔馳,一路迎着溪流,那溪是從平整的石頭上滑過去的,石上已長滿深淺不同的苔,陽光被柔軟的水一折射,苔便成了彩色的苔,石成了彩色的石。

  來到半山腰,山上起了霧,到處是迷濛蒙的一片,整個泰山彷彿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給人一種仙境般的感覺。

  到了山頂,蔚藍色的天飄着幾朵悠悠的雲,太陽在空中伸了個懶腰,光芒普照整個大地,這光芒隨不強,但紫外線卻十分強烈,在山上走了一會兒,便覺得十分燥熱。不知是誰喊了一句:“起霧了!”大家都蜂擁到山頂的觀霧台。一陣清涼衝來,我十分陶醉的享受在這滿心的清爽,當我向下望去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那雲霧,如波濤洶湧的大海,把對面的山淹沒了,隱隱約約只露出了一點點山頂,隨着浪濤一個一個的滾來,我們的身心被這神聖的力量凈化着,只想敞開胸懷,去迎接這雲霧,去擁抱這雲霧,和它一起飄,最後一同散去……

  當雲霧隨風一點點消散,後面的山也一點點顯現,霧后的山顯得格外綠,格外雄偉,格外挺拔。

  泰山,我們走了。來時,我們滿懷嚮往,滿懷期待;走時,帶回一腔泰然,一份聖潔。

  一片記憶,關於雲霧的記憶。

  輔導教師:馬瑞英

  六年級: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周迅

您正在瀏覽: 泰山的雲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的雲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