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是六年級的學生,我的名字叫**。媽媽說:去這個名字讓我有奮發圖強的精神。 

 在我們班來說我的個子算高的,長着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我喜歡扎一束“馬尾辮”,每當跑步時,馬尾辮就一左一右的擺動。 

 我喜歡跳舞,只要電視里播放好看的舞蹈我就立刻欣賞一番。我學起來也特別快,無論是在幼兒園還是在小學,同學們都誇我跳得好,因此,媽媽爸爸都說我對音樂有靈感,於是給我買了一架鋼琴,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我的任務就是練琴了,你可別說,現在,我彈琴技術可高了,已經考到八級了! 

 其實,我是個好靜的女孩子,每當家裡來客人,我的問好聲有時候連我自己也聽不見,不過儘管這樣,在家裡我還是媽媽的好幫手。 

 在學校了,我喜歡幫助同學,誰遇到困難我都儘力去幫助,對班級工作也很負責,同學們,你們覺得我說的像嗎?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