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快下車!快點!”只聽見我們班上33人大叫,這可是大聲呀,幾乎全世界好象都要聽見了!我們要去秋遊,來歡樂谷,已經到了,剛進大門連老師的話都來不及聽的我們一組飛奔到金礦鎮,林舒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了一張導遊圖然後也隨之奔到金礦鎮。沒有想到的是,漂流竟然在維修!幸虧上帝又為我們開了一扇窗那就是礦山車,我們五個組員,一個組長,都有些恐懼,畢竟上一小孩嘛!撲入眼帘的是一長串的人,唉!來歡樂谷說不定玩的時間比等的時間還短,怪說不得人家來歡樂谷都是早上來的。一晃眼一輛輛礦山車已經回來了,“到我們了!”組長喊到,我和向夢媛坐在一起扣上安全帶突然聽見工作人員用話筒說朋友們我們的礦山車旅程開始拉!再見!雖然我已經坐過多次了,可越坐越恐怖,我的天哪!礦山車慢吞吞的向前駛着,爬上陡坡,我依稀能聽見我的心跳聲,嘴巴閉緊,眼睛也不敢睜開!啊!它加快了速度!我死抓着護欄甚至已經出汗了!手滑滑的像是要飛出去一樣!沒有想到,自己竟害怕到如此地步。當礦山車往右邊傾斜時我的腳也快支撐不住了,滑動一下,又警惕性的縮了回去,向夢媛大聲叫,我也不賴,我也大聲叫,我們倆嚇了個半死!下來后,我看見有兩個組員哭了,我也想哭,一想到剛才那天旋地轉的恐懼感覺.....總之就是怕!

  接下來我們還玩了尖鋒時刻、UFO、森林攀爬、鬼屋等遊戲,雖然我被這些驚險的遊戲折磨了數次但時間過去了它將會成為你美好的回憶!(除了鬼屋!)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