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語文管托,老師手中拿着厚厚的紙條,我們不知道是什麼,以為又是什麼通知家長的事,趙老師說:“坐好,有事要說,學校決定本周五去春遊。”話音還沒有落,我們就全班一起大叫:“耶!”老師陸續的把通知發了下來,我們仔細的瀏覽了一遍,我們幾個女生決定今晚去買東西,買好多好吃的,我們的心一直平靜不下來,晚上一回到家中,我就迫不及待的告訴爸爸媽媽這一個好消息!爸爸媽媽說是吧!那你明天要好好開心的玩一下了咯!我說是。晚上我心高采烈地吃完了飯後,媽媽給了我35元錢,隨後,我就和我的同學們到沃爾瑪去買東西了,那裡的東西可真是多阿,我們像個老婆婆一樣,左挑挑,右挑挑,跳到了自己滿意的東西,心裡無比的激動。 

  晚上我回到家中就開始忙手忙腳了,要準備包,水,還有剛剛買到的零食,yeah!太棒了!就等着明天了!我很快的洗碗了澡,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晚上保證睡不着覺了。”回到房裡,我在床上打滾,興奮得不得了...... 

  早上,我突然猛地一下坐了起來,第一件事想的就是春遊,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刷完牙,背上我的包,往學校去了。一進教室的門,就能聽見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聲音,像個小燕子一樣,嘰嘰喳喳說不完。我便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老師沒過一會也來了,他跟我們講了一些安全方面的問題。導遊來了,是一男一女。 

  我們有了我們自己的口號,不過我忘了。上了車,我們乘坐了2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歡樂谷,“哇!”太棒了!一想到這我們就興奮不已。進了歡樂谷的大門,趙老師說:“我們分成兩個隊,一個跟着我,一個跟着李老師。”我們選擇了李老師,我們第一個去玩的是“礦山車”我和曹藝凡坐在一起,周詩婷和李老師坐在一起,開始了,我們在上面尖叫不已,我對曹藝凡說:“樂樂,我好害怕啊!你不怕嗎?我告訴她,車子往這邊過的時候身體就往另一邊倒。”她說知道了。”我們在上面一句話都不敢說...... 

  “阿!我們的身體感覺暈暈的,我們下一個玩的是“漂流”那個一點都不刺激,那些男生都沒有一個人叫,就是我和曹藝凡在那裡狂叫。後來才沒有叫,覺得我們好傻! 

  在下一個是歡樂谷最刺激的,最好玩的“雪山飛龍”我不敢玩,沒有上去,看見他們在空中翻來翻去,我心裡都在打冷戰,覺得太恐怖了,他們一下來看着他們一個個都暈乎乎的,似乎上面很恐怖! 

  中午到了,導遊叔叔帶我們去吃的是肯德基,那裡的肯德基沒有什麼好吃的,我們就和了一杯超大型的可樂和麥樂雞塊。 

  下午我們去玩了“完美風暴”,還去了“鬼屋”真是太恐怖了!一進鬼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牆壁上還有血影,慢慢往裡走,我和周詩婷拉着李老師的手緊緊地,嘴裡還說:“李老師,我好害怕啊,李老師你牽緊我啊!”李老師也害怕地說:“嗯。”我們再往裡走,“阿”一個白頭的鬼沖了出來,我們立刻往後一閃,好險!下一次又出來了一個鬼,這次可慘了我們走在後面,曹藝凡他們可就慘了,一個黑鬼衝出來,把曹藝凡他們嚇倒在地了。天哪!什麼時候才出阿!我痛苦的呻吟着!阿,出去了!哦,天哪真像一場噩夢阿! 

  我們已經是精疲力盡了,玩完了所有的項目,我們就要返程了! 

  恩,今天真快樂啊!8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