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分組活動。我們組總共7個人,大家都是急性子,只聽導遊姐姐一說完,就開始向前飛奔。大家連地圖都沒看就跑了,是我的一句話提醒了大家:“我們該往哪走呢?”這時才看了看地圖。大家打算去香格里拉森林,坐雪山飛龍。那時正好路過金礦鎮,有人就提儀去坐礦山車,大家都想去,所以更加速地跑。 

我們飛奔了上去,排着隊。好無聊啊!大家就把自己的零食拿出來吃。終於放人了,我們到了下一個樓層,一列列礦山車去了又回來了。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終於輪到了我們,礦山車慢慢地爬上坡,一個個急轉彎迎面而來,好驚險,又上了一個更高的坡,急轉彎的幅度加大,3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一晃就過去了。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好玩的。 

  最後,大家一起去玩水,是在金礦鎮里的,可能是一個水電站,有一個最好玩的,上面是一圓柱,下面是用四個木頭把圓柱撐住。裡面就會放水,一會停,一會放。後來我把全身都弄濕了,鞋子也施得不的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