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組的成員有六個,我們幾個都是急性子。六個急性子加在一起就會變得更急,老師的話音未落,我們就已沖向了我們的第一站:金礦鎮。因為生怕要排很長的隊,我們一路以100米衝刺的最快速度往前跑,惹得一路上兩旁的人都回過頭來看:哇!6個小女孩跑得這麼快去幹嘛啊?要在平時,我們一定覺得丟臉死了,可是這個時候,我們的心都已經被接下來的刺激項目充滿了,誰還會在乎這些?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不到6分鐘,我們就跑到了金礦鎮,可惜讓我們大跌眼鏡的是:金礦漂流居然在檢修!oh , my god !難道今天是歡樂谷檢修的日子嗎?不會吧,無憑無據的我們就這樣天馬行空的想到了現在最恐怖的事情。“還好,前面礦山車可以坐!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們快點去!”我的話音未落,組員們就都紛紛跑向了礦山車,“等等我啊!”我大聲叫着,跟了上去。 

  可能是由於進來的比較早,排隊的人還不是很多,一共有兩層樓要排,以往排一層樓都要將近40分鐘,而我們今天只用了10多分鐘就排完了第一樓,到了第二樓就有點刺激了,因為在這可以清晰地聽到礦山車的響聲,也可以近距離地看到礦山車行駛過程,媽呀……儘管坐了這麼多次,還是有點害怕。“不行,堅決不能退縮,來歡樂谷的目的就是要挑戰自己,戰勝自己的。再說了,都已經快到了,出去就不值了!”我在心裡給自己鼓勁。 

  上了礦山車,我才發現第一排原來沒有扶手哇!所以我只好緊緊地抓住壓在我身上的安全護欄,心在劇烈的跳動,嘴唇好像變得很乾,只聽工作人員“悅耳”的聲音:“朋友們,要開始旅行了,一會兒見!”天哪,開始了!礦山車先慢吞吞的爬上了陡坡,行駛到了山洞裡,我死死的抓住護欄,手心裡已經出了一點汗。心裡不止一遍地念叨着:“要加速了,要加速了!小心啊!”果真,礦山車中了邪似的飛快的沖了起來,我感覺整個人都像是飄了起來,在衝過巨大的斜坡的時候,我總感覺我差不多要被甩出去了,接着,礦山車又在山洞裡一陣天翻地覆…… 

下來拿了包之後,我們小組還有兩個組員哭了,我的腿也有點發軟,手心裡已經濕漉漉的了,想起來剛剛驚心動魄的場面還是心有餘悸,雖然這是我第N次玩了,但好像每次玩的感覺都還會同樣的害怕,“也許這就是人們內心深處對刺激的東西的恐懼感吧。”我這樣安慰着自己,一邊揉搓着雙手——又冰又濕的,可是另一種想法又“佔領”了我的腦子——所以才要挑戰嘛! 

  在礦山車之後,我們還玩了很多非常刺激的東西,坐上去的時候,心裡就只有害怕,可是事後想起來,這全部都是挑戰自己嘛!這次來歡樂谷,我總結出來一個經驗:敢於挑戰自己、戰勝自己的人,就是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