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生病後別人向你噓寒問暖,幸福是失敗后的安慰,幸福是成功后的歡樂,幸福是……那誰又知道,幸福是什麼味道呢? 

  三年級的一個晚上,當我在堆積如山的作業面前努力趕工時,媽媽看見了,對我嘮叨道:“怎麼還有這麼多作業沒寫啊!都那麼晚了,就不要寫了,快睡!”我不耐煩的應了一聲:“知道啦知道啦!”不一會兒,媽媽就端來一盤石榴,做在我身旁和我一起“解決”作業。我吃着一塊塊石榴,酸酸的。哦,原來幸福的味道是酸的。 

  後來,老師認真批改完作業后,表揚了一部分同學,也包括我在內。我急匆匆地跑回家,向媽媽公布了這件事(現在想想也覺得很可笑)媽媽笑了,像一朵綻開笑臉的花兒,甜甜的。哦,原來幸福的味道是甜的。 

  四年級的一個夏天,太陽公公欺負我們,用“驕陽似火的光波”向我們發射。我要和太陽公公抵抗到底,天天吹風扇,開空調。終於,太陽公公舉起白旗,迎來碩果累累的秋姑娘。同時,我感冒了。爸爸媽媽一個勁地批評我,但我知道,他們心裡也不好受。醫生給我開了葯讓我按時吃,吃了葯后,苦苦的。哦,原來幸福的味道是苦的。 

  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火鍋。媽媽把辣椒醬放在一旁,問我們:“你們愛吃辣的嗎?”大家不約而同地說:“愛!”“如果想吃就必須回答正確我出的問題~”一開始,媽媽就出了一個難題:“有一位老太太上了公車,為什麼沒有人讓座?”姐姐開口答道:“太簡單了,因為車上有空位啊!哈哈!”其他人通通不說話(在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想到)姐姐高興地把辣椒醬倒到自己的碗里。又輪到姐姐出題……到最後我才答對了,嘗了嘗,辣辣的。哦,原來幸福的味道是辣的。 

  幸福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帶苦,苦中帶辣。總而總之,酸、甜、苦、辣,形成幸福的味道,生活中不可缺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