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班上,同學們議論紛紛,大家都很高興。 

  很快,我們來到了“歡樂谷”。我們分好了隊,就開始行動了。 

我們首先奔向了“卡通城”。我們在這裡的第一個項目是“北極探險”。我們坐上了一個小車,然後用槍射擊小紅點。玩完后,我們來到了“反斗戰艦”,玩了一下,就直奔“冒險山”。 

  我們在這玩了“森林攀爬”。我還算順利的,可是,史家瑞卻卡在裡面,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弄出來。 

  下一站,是“金礦鎮”。我們原本打算玩“金礦漂流”,可是發現它居然在檢修!?我們只好去玩“礦山車”。 

  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宣松濤一坐。出發前,他說他有點害怕,不過我也有點緊張。不一會兒,列車開動了。列車慢吞吞的爬上了陡坡。我突然看到前面有個很陡的下坡,不禁更緊張了。不一會兒,列車開始下坡,速度加得很快,我直感覺到我要飛起來了。我發現,有一個急彎,車子飛快的衝過去,似乎我們要衝出軌道了。轉彎時,似乎人要掉下去了。我緊緊得抓着欄杆,一刻也不敢放鬆。那安全桿似乎消失了。終於到了車站,我走着路,就像要飛起來似的。 

  這個項目玩完后,我們還玩了“礦井戲水”,“星球大戰”,“激光戰車”,“尋夢河”和“魔獸探秘”。這些都很好玩。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