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絕倫 標籤:絕倫作文

遠望,掛在深藍天幕中皎潔的月亮,是那麼寂寞······ 

  月華靜靜地飛瀉、流淌,伴着輕倚在樹旁的她,緩緩進入夢鄉。 

  絕世的容顏,輕掩的的眉眼間到底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 

  是誰,讓她如此凄涼、如此落寞······ 

  此時此刻,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一位衣着華貴、濃妝艷抹的女子,坐在豪華的床邊,身後站着幾位很不安,帶一點畏懼的侍女,正恭恭敬敬的等候待命。 

  “噹噹當!”的敲門聲打破了這裡死氣沉沉的氣氛。 

  門外,一男子正着急的敲着門說:“朵妮,快開門!!” 

  朵妮漫不經心地站起來,把門打開,見是哈爾,便沒好氣地問:“哈爾,你來做什麼??” 

  哈爾來不及向她解釋,拉着她的手就往外跑。 

  他焦急地對朵妮說:“香婭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她可是青雪國的公主呀!” 

  “什麼?香婭不見了!”朵妮吃驚地說。繼而她又改變了語氣,滿不在乎的補充道:“那有什麼奇怪的,她經常玩這種遊戲。任性的公主過不了幾天她就會自己回來的,你不必擔心。再說,她又不是沒失蹤過,但過一會兒又回來了。” 

  “······也對??” 

  誰知,一個星期過去了,香婭還是沒有回來······ 

  這時,皇上也發現公主不見了。因為有許多次,皇上召公主上殿,她的侍女都說公主沒回來。 

  於是,皇上就立即下令所有的御林軍都全力以赴的去尋找公主。 

  但是,過了好久,公主還是沒有回來,御林軍也遲遲沒有找到。宮中到處人心惶惶,人們都紛紛猜測是朵妮綁架了香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絕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