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歡樂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車,我們這組就直奔歡樂谷。拿好地圖,我們就直奔“冒險山”。在這裡我們玩了森林攀爬,可是,組長長得太胖,卡在隧道里,害得我們都堵車啦。 

  通過上面的項目,我們已經舒展筋骨了,經大家的商量,我們打算去“金礦鎮”玩“礦山車”和“漂流河”。首先,我們玩“漂流河”。這個不是很刺激,但是,有人用水槍射我們,結果,我成了落湯雞。礦山車還算刺激的,它爬上一個高高的坡,我向下看了一下,可真恐怖。很快,它就沖了下來,我們都有飛的感覺。突然,它猛的向右一轉,人似乎都要被甩出去,然後又突然一斜,我們彷彿都要掉下去了…… 

  我們連跑帶跳的來到了“香格里拉森林”,徑直走到歡樂谷最刺激的項目之一——“雪山飛龍”。穿越了複雜的“紅龍古堡”,終於來到了列車旁。我們坐了上去,沒過一會兒,安全桿就落了下來。我緊緊的抱着它,心裡緊張得砰砰直跳。很快,就啟動了。車子慢慢地爬上一個很高的坡,突然向下俯衝。這下,我感到屁股已經脫離了椅子,我緊緊地抓着安全桿,一刻也不敢放鬆。這隻紅龍垂直地向下俯衝,眼看就要撞到地面時,它突然來了個90度大轉彎,全車人都被壓在座位上…… 

  “叮呤呤,叮呤呤,叮呤呤,……”鬧鐘響了,這鬧鐘把還在夢境里的我拽了出來。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腦子裡還是那美妙的歡樂谷。我坐在床頭,還在回憶歡樂谷之旅,我多想還留在那夢裡啊! 

  “快點,起床,今天要去歡樂谷,別忘了帶相機!”媽媽在大卧室里催促。 

  “哦。”我沒多想,連媽媽的話都沒聽到,只是懶洋洋的回答了。 

  很快,我穿好衣服,洗好臉了,正要拿書包時,突然想起,今天不是去歡樂谷嗎?一想到這,我的精神就來了。 

  我飛快的來到學校,同學們都正在議論歡樂谷呢!我想,要是天天都能美夢成真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夢遊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