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自然的四季 

  在大自然里歡樂美麗無處不在,有萬紫千紅的春天、使萬物蓬勃生長的夏天、遍野黃金的秋天和銀裝素裹的冬天。 

  要說四種季節,我先來說一下春天,春天是細雨蒙蒙的季節,春天的細雨滋潤了世間的萬物,它使草兒綠了、花兒開了、樹兒醒了,各種動物也活動起來了,剛下過春雨,在外面吸一口空氣,真是格外精神。 

  夏天的太陽是熾熱的,像火烤着大地,然而這正是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有了力量。 

  說起秋天,那真是遍野黃金、遍地瓜果,一回到老家,剛跨進家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抬頭一看,樹上掛滿了招人喜愛的蘋果,摘一個,嘗一口,真是又甜又脆…… 

  說了三種季節怎能不說銀裝素裹的冬天呢!冬天是歡樂的,堆雪人、打雪仗……樣樣都有孩子們的快樂,下雪了,樹上的柳枝像銀色的項鏈,房屋上也鋪滿了雪,把老家的孩子們聚集在一起打雪仗那才好玩呢! 

  我愛大自然,愛萬紫千紅、細雨蒙蒙的春天,愛使萬物蓬勃生長的夏天,愛遍地瓜果的秋天,也愛銀裝素裹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