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見到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到你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等我一放學就給我帶來了好消息,舅舅從老家來我家上海了,我聽了真是好開心啊。說實話,我已經一年沒見過舅舅了,上次見還是2012年呢。

  “舅舅怎麼還沒來?我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我不耐煩的催了催。這時媽媽打電話給舅舅,掛了電話之後,對我說:“小饞鬼,舅舅待會才到,我們先去超市買點食物吧!”我們先去買了些給外婆的補品,有白木耳,葯等等,媽媽順便也幫我買了很多東西,糖,鈣片,泡茶的檸檬,菊花等,這次真是大豐收啊!我和媽媽兩個人拎着大包小包走出超市,向菜場走去,在喧嘩的市場中,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烤鴨,媽媽看到我那麼嘴饞,說:“今天舅舅來,就買烤鴨吧!除了烤鴨以外媽媽當然還要買其他的嘍!媽媽在”人山人海“的市場中挑了半天,終於挑到了一種”物廉價美”的大青菜……不一會兒,媽媽把要買的菜全部“收”到了大袋子里,現在那個大袋子看起來鼓鼓的,好像一隻充滿氣的籃球。既然該買的都買了那就回家吧!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回到了家。剛到家裡,還沒坐定,舅舅就來了,他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穿着黑色夾克衫,黑色的皮鞋。舅舅還給我帶來了一大袋又新鮮又好吃的水果,真好!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時針指向了中午12點,“開飯嘍!”媽媽喊道。我和舅舅都來到了飯桌前,等待着媽媽燒的美食。

  中飯過後,舅舅就要走了,我戀戀不捨地和舅舅道別,希望下次他再來,給我帶來好吃的!

  六年級:科技數碼

您正在瀏覽: 見到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到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