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走了多少年,時鐘的步子是那樣長,永遠的走,只是永遠的停留,停留了若干年,若干年只是求得這種安定與幸福的生活,讓這裡的人感到了生命的真實與心靈的執着。

  春天

  光禿的小樹蘇醒了,抽出嫩黃的新芽,一顆顆小露珠像璀璨的珍珠從嫩葉中頑皮地滾下來,落在土地上不見了;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微風輕輕拂過。到處盛開出五顏六色的鮮花,香味芬芳撲鼻,給春天增添了色彩。家鄉的春天生機勃勃,真是“春風又綠江南岸”。啊!家鄉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

  夏天

  夏天是是充滿生機的季節的。瞧,一棵棵樹長得可茂盛了,它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再看公園裡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灼灼如火的“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煉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小朋友們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與蝴蝶媲美,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天

  秋天真是秋高氣爽,大雁南飛!你看大雁正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大部分的葉子都變黃了,被風輕輕一吹就落下來,猶如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冬天

  冬天最美麗的,是晶瑩、透亮的冰和漫天飛舞的雪。清亮的水結成的冰,冷冷的,滑滑的,像一塊塊透亮的水晶。冬天的冰,也是多姿多態的。刺骨的北風將冰塊打磨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藝品,有鑽石樣兒的,有石橋樣兒的,有石桌樣兒的。那夢幻一般的雪花,總在你不經意間悄然飄落。一會兒,大地間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奇幻世界,到處都鋪上了一張厚厚的“毯子”;樹上掛滿了蓬鬆的銀條兒、雪球兒,顯得格外莊重;小草也鑽在這毯子下沉沉睡去,等到明年再一展風采。

  如此美麗,不知多少個春春秋秋,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匆匆的依舊一片片滑落下來,依舊一片片舒展開來,不管是開花結果還是枯萎荒涼。

  六年級:夏憶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