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關注交通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關注交通安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多麼美妙而又燦爛,但是,生命又是那麼脆弱而不堪一擊。因此,人們珍視生命,恐怕這個嬌弱的花朵受到創傷。 

  但是,即便是這樣,人們也沒能擺脫死亡,倒在了無情的車輪之下。據統計,中國每年有十幾萬人死於車禍,也就是說,每兩天就有一個鮮活的生命離我們而去。而且,這一幕幕悲劇仍在上演。 

  2003年7月8日上午,十歲的快樂少年曉明因為上課時間緊迫,雙腳飛快蹬着自行車,到了一個十字路口,他見沒有交警,便沒有停車,像箭一般地沖向馬路對面。然而,一輛裝滿貨物的卡車也正在行使… …猝不及防的曉明被撞出十多米遠,嶄新的自行車被壓得七扭八歪,鮮紅的血液染紅了路邊的玫瑰花… … 

  2007年2月18日,正是春節,一家三口開着QQ車去拜訪親友。可是男主人喝了酒,有些醉醺醺,漫不經心的握着方向盤。到了路口,他一見綠燈只剩下5秒了,便加大油門沖了過去,可車剛到黃線紅燈就亮了,他卻不以為然,仍踩着油門往前沖,被同樣趕時間的麵包車撞了個正着,短短几十秒的時間,四個花兒一般的生命失去了生機。 

  啊!生命!它那麼美妙,又那麼脆弱,那一輛輛飛駛的汽車,輕鬆的便碾爛了生命之花。生命彷彿一個柔弱的小孩,車禍象毒蛇一樣時刻威脅着她。生命又像滿滿一杯水,而車輪正向這一杯水駛來。 

  同學們,讓我們時刻保持警覺,遵守交通規則,讓生命的花朵永遠、永遠、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關注交通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關注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