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天的一個清晨,濱河路的大街上車水馬龍,呈現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群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每隻小鴨都邁着相同的步伐,它們一個個憨態可掬,成為大街上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車輛都不約而同的在這群小傢伙面前停了下來,為它們開闢出一道寬敞又安全的路。

  就在這時,只聽“撲通”、“撲通”幾聲響,幾隻小鴨跌入路邊的下水道中,鴨媽媽萬分恐慌,時而伸長脖子拚命地往水道下探望,時而張開翅膀往下水道口的井蓋拍打着,時而高高地抬起頭環顧四周。正在這時,不遠處有一名巡警,鴨媽媽像是見到主人似的,急忙飛奔過去,它對巡警不停地叫着,巡警以為是鴨媽媽來迎接他,便開懷大笑起來說:“小夥計,咱們又見面了,今天你又違規了。”原來鴨媽媽是人工馴養的野鴨子,放養在汾河景區供遊人觀賞,它仍保留些野性,經常在濱河大道上溜達,它與巡警是老相識了。鴨媽媽見巡警不明白它的意思就用嘴巴使勁咬着他的褲腿,並把巡警拉到下水道口。

  到了地點,鴨媽媽顯得不再那麼緊張,它用頭往下水道指了指,巡警俯身往下看了看,見水底有兩隻小鴨在拚命地掙扎着,想到小鴨可能會被沖走,巡警一時不知所措。正當巡警手忙腳亂時,只見一輛小轎車在馬路邊急速停了下來,司機與巡警交流幾句后,急忙打開車的後備廂,把一籃子水果倒在車廂里,然後用繩子吊著小籃子,放到足有兩米深的小水道,經過幾番折騰,最後終於把兩隻小鴨救上岸。鴨媽媽興奮極了,向他們叫了三聲,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西小學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