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做回那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做回那條不相交的平行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做回那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平行線作文 那條路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雪,蔥頭,小米粥。香蕉要走了,要忘記這份友誼,這份並不堅固的友誼……  

  

  ——題記 

  我很喜歡你們,很想和你們在一起。但是,我發現,我們這份友誼那樣的脆弱。像個玩具,玩膩了,就可以丟棄。我希望我的友誼像盾牌一樣的堅固。你們也因為我而受傷了。因為我的成熟,因為我的驕傲。我也想改變自己,可是我做不到。成績的差別,性格的不符,讓我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大的無法修復。我的直率,雪的天真,小米粥的逃避,蔥頭的沉默。使這份友誼變了。 

  其實,我們也變了.我變得不能向原來 合群了,我長大了,學會了成熟;雪你卻去回顧童年,變得天真,不想原來的大姐大了使我們無法接受選擇的你;小米粥她在努力改變之間,想和我們融合在一起,但是雪你和蔥頭始終無法忘記原來的她,去原諒原來的她。這使她選擇了逃避;然而,蔥頭對於這一切,永遠地沉默…… 

  我選擇忘記,還有個原因,那就是,你們開始可以的排擠我了。我知道自己要開始學習了,要開始努力奮鬥了。所以在偶然間忽略了你們。然而,你們都認為我是自以為了不起,自以為長大。不是,因為,我懂得了小學六年級的緊張,懂得了畢業會考的重要。 

  或許之,你們不懂得這一切,只知道,我變了,但我不願意去想這一切了。 

  記得那天,我們四個站在那個十字路口嗎?那是我們的相遇點,在那裡,我們四個開始相遇,讓平行線開始交叉。現在,那是我們的分手點,我們在那裡分開,讓平行線開始恢復原來的樣貌,變成那條原來的不相交的平行線…… 

  我對你們說過,當2008年3月19日的鐘聲敲過,平行線就開始不相交了。我就要開始忘記這一切了。你們問我為什麼,那時,我沉默,現在,我告訴你,因為,我受傷了,我需要時間去療養,去改變自己。 

  ——————————————————————————————— 

  黑色,我凝望你的眼牟。  

  橙色,是友誼存在過的痕迹。  

  灰色,是擦肩而過的背影。  

  銀色,是劃過臉龐的淚滴。  

  藍色,是悲傷匯成的旋律.... 

  ——————————-----END---------------------------------  

  上帝給予了我們這份友誼,而我卻要把它丟棄,你說我是不是很自私,很壞。那真就請你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為了這份友誼的堅固,原諒我的忘記……  

  ­ 

  ­ 

  ­ 

  走了,我走了,我忘記了。你們也微笑地忘記我吧,讓我們做回那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做回那條不相交的平行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做回那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