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具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面具者 標籤:面具作文

  有一種人,天性活潑,有一種人,看似活潑,卻有着不易察覺的寂寞和冷漠。而活潑只是他們的偽裝而已。世上不止有這種人,有些人是用其他性格偽裝的……

  或許你不懂他們,只是覺得他們在騙人而已,但你卻不知道他們是受過傷的人,他們只是用面具來保護自己,不受傷而已。

  他們看似有好多朋友,但是,真正走進他們心裡的人卻是很少很少,甚至沒有朋友。他們是孤單的,是脆弱的,看似聰明,卻很單純。

  有些人,看似風風光光,卻也會流下孤單,寂寞的淚水。他們只是想求注意,和關心而已:有些人看似冷漠,事實上他們很活潑、調皮。為什麼會這樣不同?因為他們的傷口太深,太深……

  這些人,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過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也帶着那虛偽的面具去做人,沒有人分享我的寂寞,我的悲傷……

  我愛看小說,愛玩遊戲,是因為現實很殘忍,很殘忍,所以,我寧願活在虛擬世界中。可是,有些人,非得把我從虛擬中拉回殘忍的現實中。

  我害怕,這現實會讓我的傷口更加血肉模糊。我退縮了,我用面具去面對所有人,當我想把面具拆下來時,卻發現,它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拆不下來了……

  某次,我遇到了曾經的“面具者”。他/她說:“面具能離開你的生活。不過,你需要等待,等待那個能讓你明白,能接受現實殘忍的人,他/她會將你虛偽的面具,拆下。”

  他/她說的是真的嗎?我不知道,這需要去驗證。面具,能消失嗎?或許,我該去等待,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六年級:汪沛盈

您正在瀏覽: 面具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