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棄的面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的面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它讓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欺負女生,我雖然喜歡裝酷但不置於這樣,更不可原諒的是我居然感到很痛快,直到晚上才意識到自己錯了。 

 更奇怪的是今天它又讓我見義勇為,真是古怪的傢伙。我又去問爸爸,爸爸說不知道。 

 今天我跟表弟邱天玩,結果他不小心把牙齒撞掉了,我高興的直拍手,並聲稱是自己一拳打掉的。為此還惹禍上身。可卻滿不在乎,以後的日子我變得更加霸道。 

 我開始憎恨它了,並把它拋棄了,從此以後我又變回了原來的自己,因此我還慶祝了幾天。 

 那天我心血來潮去看看面具,沒想到它在我遺棄的日子裡過得那麼不堪,我開始同情它了,甚至想再次收留它,它似乎也懂了,我最終收留了它。當我再次問父親時,他告訴我我那隻 是我的幻想而已,是我一手創造與打破。

您正在瀏覽: 遺棄的面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