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女孩貪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女孩貪吃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根,2根,3根,4根……”我數着面前走過的“竹竿”,“乖乖,別摔着!”我自言自語道。你們別以為這真是竹竿,這些都是那些請“減肥專家”喝“減肥茶”、對美味的食物“揚長而去”的柳眉細眼的傢伙。我很想加入她們的隊伍,可我就是管不住我的嘴,唉,悲哉,悲哉!

  本人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有這種人嗎?)??好吃。一見吃的就不要命。記得我十歲生日那天,老媽燒了一桌子好菜,一開始吃飯,我還比較“淑女”,可到後來,我原形畢露,滿嘴的油,滿手的油……最後把肚子吃得像個大氣球,晚上我就別睡覺了,一晚上都待在W。C中……

  還有一次,老舅請客,一落座,我可沒吸取上次的教訓,香氣不斷侵入我的禁區??鼻孔,我實在忍不住,我的嘴就像個“過濾器”,一滿盤子飛來,一個空盤子飛走,又一個滿盤子飛來,又一個空盤子飛走……直到這“過濾器”不動了才罷手,這時,我的朋友對我指指點點,她們在說什麼,我可顧不了,現在我已經不能說話了,因為我的嘴裡塞滿了土豆絲……

  慢慢地吃對不住嘴巴,細細地吃對不住個性,少少地吃對不住胃子(理由充分吧!)朋友,大膽地吃吧!

您正在瀏覽: 好女孩貪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女孩貪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