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極星的眼淚(魔王出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的眼淚(魔王出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北極星的眼淚(魔王出世) 標籤:北極星的眼淚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北極星作文 牛魔王作文

第一回 

  魔王再生 

  神歷3518年,在遙遠的宇宙中,有十二個星球,它們分別是:天平星, 

  水瓶星,白羊星,雙子星,射手星,獅子星,摩羯星,處女星,巨蟹星, 

  金牛星,天蠍星,雙魚星。 

  從上一次宇宙大毀滅之後,人們很快擺脫了那時的陰影。事情是這樣的…… 

  神歷2518年12月20日,是神,魔,鬼三界的和平日,在這一天,神 

  魔,鬼都必須遵守祖先留下的規矩:不能發生戰爭。 

  人們都沉寂在和平的歡樂中。誰知道一場浩大的災難即將發生! 

  神歷2518年12月21日,邪惡的黑暗之王誕生了,黑暗之王一生下來就是一個2518歲的魔王,它全身都散發著黑氣。他叫傑尼斯 

  這是創世者一不小心將這黑暗的種子埋在了宇宙之中,就這樣黑暗之王在娘胎里孕育了3418年,黑暗之王十分的兇殘,他一出來見人就殺,然後吸干他們的血,短短的一天中就有一千多人慘死在他手中,這時引起了十二星球的人們極度的恐慌。 

  這時,十二星球的的王子和公主們挺身而出打敗了魔王,將他封印在位於十二星座中間的“魔星”中…… 

  一千年過去了,神歷3518年12月19日連續下了兩天的雨,到了第三天,“撲哧”一道閃電劃過,擊中了魔星頂端的晶石,那顆晶石竟是一千年前封印魔王的那顆晶石,只見晶石上出現了一條裂縫,“砰”只聽一聲,魔王“出世”了。 

  這時,魔王得意地說:“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魔王一千年後被一道閃電所救,真是天助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王的笑聲響徹魔星上空! 

  魔王有四個部下,分別是:卡西,米多,希特,維特。 

  魔龍星座 

  部下 

  卡西 

  四大魔頭之一 

  魔星 

  超魔 

  坐騎 

  摩尼 

  ◇超 

  魔龍星座 

  部下 

  米多 

  四大魔頭之一 

  魔星 

  地魔 

  坐騎 

  魔奇拉頓 

  ◇地 

  魔龍星座 

  部下 

  希特 

  四大魔頭之一 

  魔星 

  鬼魔 

  坐騎 

  魔牙虎 

  ◇鬼 

  魔龍星座 

  部下 

  維亞 

  四大魔頭之一 

  魔星 

  火魔 

  坐騎 

  魔極拉斯 

  ◇火 

  魔王這四個手下可不一般,他們都是魔王出世之前名震四方的大魔頭,直到魔王出世了才來給魔王當手下。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的眼淚(魔王出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的眼淚(魔王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