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極星的眼淚(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的眼淚(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 

  北極星的眼淚,註定他們不能在一起,執着的追求……前世……他們的約定……無法改變北極星的預言…… 

  北極星的眼淚(一)前世 

  嬡苒坐在躺椅上,眼中帶着絲絲笑意,兩天後,竺就從冥界回來了,他們又可以重逢……想到這裡,姐妹曉陽從門外急急忙忙地走來,見到嬡苒,有些驚訝,也有些驚慌,她本以為嬡苒這時候會在仙池賞花。“看你這樣急,有什麼事嗎?”嬡苒撫弄着她那金色捲曲的長發,漫不經心的問。“嬡苒……這個……沒什麼”見曉陽支支吾吾還不肯說,嬡苒也急了,曉陽這才說出了實話:“原來竺在冥界出事了,不小心踏入了火焰區,被火焰列鳥咬傷,現在昏迷不醒。”嬡苒幾乎要昏厥,她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美麗清秀的臉龐霎時間變得慘白,一動不動得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她叫曉陽帶她去看竺,曉陽忙帶着嬡苒來到了竺的身邊。嬡苒看見自己的戀人面色蒼白地躺在那裡,心都要碎了。一旁站着的巫藥師鄭重其事地對嬡苒說:“嬡苒天使,現在,竺天使的性命難保,被火焰列鳥咬傷可不是什麼小事,唯一救他的辦法,就是服用焱情花的花蜜……這種花蜜我這到是有,只不過……雖然喝下這種花蜜,可以令人起死回生,但是會忘記自己最愛的人還有,會變成凡人,到凡間經歷人類的生老病死……”嬡苒沉默了,她愛竺,竺也愛她,嬡苒不明白,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他們身上……她不知道……這是一個預言……是一個無法改變的預言……嬡苒思量后,沉重的點了點頭,她不知道,她的這個決定,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但是她做出了個更大膽的決定,她要隨着竺去凡間……巫藥師吃驚的望着她……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的眼淚(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的眼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