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極星的眼淚南極星的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的眼淚南極星的愛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在整個夜空的兩端,有兩顆星星,是星空中最亮的星星———一顆北極星一顆南極星,他們因為相距好遠好遠,所以一開始他們並不認識,也許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吧,可是沒有人會想到,慢慢的,他們相愛了,也是從他們相識相知到相愛的那天起,他們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真愛,這並不是一個傳說,而是一個童話與現實的合成。 

  “我們相距這麼遠,你愛上我不會後悔嗎?”北極星問完這句話后羞答答的紅着臉低下了頭。 

  “不會的,我永遠都不會後悔的,雖然我現在差不多是天隔一方,可是我相信只要我的心在一起,這份真愛會有一天讓我們相守在一起的,我會為了你努力照亮這我所在的星空南方的這一端”。 

  “是真的嗎?你愛我的心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永遠永遠都不會變嗎?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的話,我真的好幸福,你放心吧,我也會為了你努力把我在這星空北方的使命儘快完成,我會拋開一切到你身邊讓我們彼此真實的去感受這份真愛......”說著說著,北極星哽咽的說不出話,是的,她落下了淚,她哭了,是因為他們愛的好深卻只能天隔一方,她真的好想好想依偎在南極星的懷裡讓他像他說的那樣親手為她擦乾臉上的淚水...... 

  “不要再哭了好嗎?相信我,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會每天不忙了有時間的話會給你電話的,讓我們就先用這星空無線電波來傳遞我們對彼此的愛好嗎?其實我每天也都好想你,每天我比你們“下班”遲,天都快亮了,我還在崗位上職守,那時我心裡都在對你說‘我在為我們能在一起努力呢,你看到了嗎?’,每次聽到你哭,我都會打自己,怪恨自己保護不了你,讓你受了那麼多苦和委屈,我罵自己無能無數次了,你聽到了嗎?......你不要再哭了好嗎?我們都在為能相守而努力着,不要放棄好嗎?等我們相守在一起后,我不會再讓你受一點點委屈不會再讓你哭的,相信我好嗎?” 

  ...... 

  就這樣,他們靠着星空無線電波傳遞着對彼此的愛和關心度過了兩年多了,北極星因能量不足,可是南極星卻不管自己有多苦都總是會經常釋放出自己的能量傳遞給北極星,這一切北極星都銘記在心底,只想讓自己更勇敢的去戰勝自己能量低而早日完成自己在北極的使命早日到南極星身邊去,因此北極星一直在為此努力着,周圍的星星們也都看在眼裡而為此沒有一個不為之感動的,所以也都努力着用他們自己的能量來充實着北極星的光,為的只是讓北極星能更亮也能早日完成使命能早日到南極星的身邊去。 

  可是,可是所有的一切都不但在戲弄着人們,也同樣的戲弄着這兩顆天空最亮卻最真實相愛的星星,也許正如人們常說的那樣,事實難以預料吧,他們的愛因北極星一次次的風波而變了味,可能正如北極星感覺南方的他有所變的那樣,已經很難再聽到他的聲音,更難再接受到他對她的愛的傳遞,剩下的,只有北極星孤獨的哭泣和心碎的疼痛,隨之而來的是天空中再也看不到北極星的明亮,慢慢的,也下起了冰冷的雨,可能那是北極星因傷心而落下的淚變成的相思雨吧......在哭的同時,北極星的內心掙扎着,她騙着自己說“我的他沒有變,只是可能因為現在他的使命越來越重,可能已經找不出時間給電話,可能我明天就會聽到他的聲音的”...明天,明天......不知道有多少個明天都已經過去了,可是她卻還是騙着自己,任憑淚已流干心已碎,可是她還是堅持的相信南極星說過對她的愛永遠都不會變的,因為她還記得南極星給她點過的那首“童話”,她也還記得南極給她說過的每一句話......可是,可是現在北極星都已幾乎找不到望南極星的方向了...... 

  夜,還是那麼深,群星們還是打鬧戲耍着堅守在各自的崗位照亮整個夜空,還是一樣鼓勵着北極星不要放棄,還是一樣能他們自己的能量來讓北極星的光更亮,北極星的眼淚還是一樣噙在眼裡卻不再流出,為的只是等待,等待南極星的愛回來,可是,可是南極星的愛呢?那份愛還會回來嗎?這場轟轟烈烈的真愛難道已成為了過去嗎?......這樣的問題,卻也是一樣的沒有人能知道,也許北極星的已經支撐到了盡頭,也許是應該到對一切包括對自己的生命放手的時候了...... 

 茫茫的夜空,卻沒有失去更多的精彩,看!有太多太多的星星圍繞着那圓圓的月兒,他們眼睛一眨一眨的趁着人們都睡著了的時候,在給自己的知心朋友訴說著內心最深處的小秘密,有的偶爾感覺臉有點兒發燙,有的卻時不時的做着調皮的鬼臉,惹來了一陣陣笑聲......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的眼淚南極星的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的眼淚南極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