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北極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北極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還有一個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你鼓勵你,你就沒有權利說放棄,他們都不怕你失敗,你在怕什麼。因此,我感謝每一個鼓勵過我的人,哪怕我們只有一面之緣。被愛的方式有很多種:當你學習成績提高不上去的時候,爸爸罵了你,打了你,這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一種對你愛的方式。所以,當你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回過頭,對着那些曾經鼓勵過你、支持過你、批評過你、埋怨過你的人深深地鞠一躬,然後說:“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我明白你們對我悄無聲息的愛,今天的成功,99%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陪伴,謝謝、謝謝……”

  爸爸,謝謝你在我最消極的時候拉了我一把——那幾天,我的成績直線下滑,我甚至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回到家,你已生氣得不像樣子,對着我鬼吼鬼叫,你生氣我也生氣,最後你撂下了一句話,“成績上不去,就別做我女兒。”然後氣沖沖地回到房間,只聽‘咣’的一聲,彷彿我們之間的一切都被這扇門給隔開。那一晚,我以淚洗面,晶瑩的淚珠從自尊心很強的我的臉龐悄然滑落,我回想起爸爸為我做的點點滴滴:3歲時,我騎在爸爸的脖子上,把他當馬使喚;5歲時,家裡離幼兒園很遠,你讓我在學校住,可是我不肯,你便每天都在下班之後,騎着那輛破自行車到很遠的幼兒園接我;7歲時,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有漂亮的新裙子穿,我也要,你二話沒說,就從你打算買輛自行車的錢里拿出夠一條裙子的錢,然後領着高高興興的我去買衣服……兩頰上已留下一溜污痕。從那以後,我整個人都變了。或許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爸爸吧,即便是為了他,我也要爭氣。後來,媽媽告訴了我一件讓我永遠無法相信的事情——原來,那晚不只我一個人淚流不止。爸爸,謝謝,你的愛,女兒懂。

  鯊魚可以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奮不顧身,北極星也可以為了自己愛的人信守一生不變的承諾。

  爸爸,你是我的那一顆閃閃發亮的北極星。

  萬寶中學六年級:李曉然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北極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北極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