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你守候那顆璀璨的北極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守候那顆璀璨的北極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你守候那顆璀璨的北極星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北極星作文 北極星的眼淚作文 守候作文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聽說你,他們說:你是給夜間迷路的人指引方向的。而我感覺你的微光,感覺你的神采,期盼有一天能與你不期的相遇。 

很多人為我描述你的位置,隱約的尋找你,還有人在我的童年,在我故鄉的夏夜,那碧藍的天空下,璀璨耀目的星星為我指點過你,而我懵懂的感覺你的光卻始終沒有清楚過你的航線。 

可是,從此我知道,天邊有一顆星星是為迷路的人指路的-北極星,我卻不知道你的位置,只在心裡記憶感覺你在那裡。 

都說星星是不會發光的,而你是一顆特殊的星,以你本身純凈的光亮,同時承載了太陽特質的光,在浩浩宇宙里成了那麼絢爛的引人注目的星。 

都說深海是有其特有的孤獨的。而一滴水以其本身平靜的姿態帶着特製的寂寞,在亘亘世界中,成深沉的近乎遺忘的水。 

北極星,所以註定要被關注,無數星辰圍繞你的左右,點染的炫耀的眼,在她快樂的時候,悲傷的時候,夜裡,數不清的眼,數不清的德行,看星孩子般的臉。 

星星也會落淚,星星也會哭泣也有淚水,露珠就是它的淚。所以我要守候她,讓她永遠都不會傷心。 

從來都認為星星是純白王子的化身,乾淨的,善良的。而有一天,星星開始下落,抓不住的速度,追不到的方向。 

星星是天空的頭皮屑么?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迷惑與傷感,亦或是讀不懂的光,黑夜,迷霧中,看見了北極星,卻看不見了你。 

星星是一首痛苦的詩,我們一天又一天的續寫這首詩,或許當太陽那一束神聖的光落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就應該為我們的詩畫上一個停止的句號。 

上天讓我生存在這個世上 

就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由我去決定 

無論開心也好,痛苦也罷 

一切都在繼續 

一切未嘗停止 

謹以此文送給善良的女孩-北極星(我認識的第一個網友)

您正在瀏覽: 為你守候那顆璀璨的北極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守候那顆璀璨的北極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