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就算拿不到全級前五名,在班裡也排得到五名內或十名內,可是這次,我的分數卻卻低得連十名以內也排不到了。拿到評價書後,由於是寫實際分數,一看分數,差點嚇暈了,我很想哭,可我不敢,因為我是不會輕易在同學面前流淚的。回家路上,我無精打采,一直想着回家后姨媽姨父會如何如何地斥責我。回家后,我把評價書遞給他們,便走進房裡,卧倒在床上。隨後便聽到姨父嘆息的聲音了,他沒有埋怨我,只是問我怎麼考成這樣子,可我心裡還是受到了傷害。姨媽卻在斥責我考試前不好好複習。我再也忍不住了,忍不住一直強忍的淚水終於流出來了。我哭了,我哭得真的很厲害,哭的很大聲,姨父和姨媽也沒再說什麼了。只是叫我吃飯,可我還是呆在床上哭。就算姨媽和姨父沒在斥責我了,我也無法原諒我自己。我痛恨,我後悔,我傷心,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一定會很好地複習,養好精力,在考試時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的,可是我卻寧可將時間白白浪費在看電視上,我真的悔不當初。就連老師也在問為什麼會考得這麼差。 

  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我只能立下決心,好好學習,不要再考那麼差的分數了。 

  沒有一次哭得比這次更傷心了,但這悔恨的淚水總是可以沖淡一切,經過這麼長時間,我已經不再去想它了,只是汲取這個深刻的教訓,以後就不再犯同樣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