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我很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很傷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得在我四歲的一個夏天,天氣很悶熱,我坐在後門口,一邊玩“過家家”,一邊好奇地觀察從後門經過的人們。

  這時,隔壁的大姐姐放學回來,手裡握着一根冰棒,邊走邊吃。

  我盯着大姐姐手裡的冰棒,很想吃一口,但又突然想起媽媽說過,不能向別人要東西。於是,我就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隔壁大姐姐在吃那種長長的、冰冰的東西。我也要吃,你給我買嘛。”

  起初,媽媽不答應,一會兒找這個借口,一會兒又換成那個借口。我見媽媽不肯買,就在地上打滾,可這一招沒用。我只好死死抱住她的右腿,讓她哪都去不了。

  最後媽媽終於向我舉起了白旗。她給我買的冰棒很甜,我很喜歡吃。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去菜園給菜澆水。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把我也帶去了。

  爸爸媽媽在給菜澆水,我也忙得熱火朝天。一會兒把桶里的水亂灑;一會摘下一朵黃花,插在頭上;一會兒追着蝴蝶滿菜園子跑。

  我正玩在興頭上,突然發現了一個大水缸,便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希望看到裡面藏着一個妖怪。走到水缸跟前,一看,另一個我正泡在水裡呢,真好玩。

  我趴在缸沿邊,用肉嘟嘟的小拳頭去拍打水面,水花濺到臉上,感覺很涼快。我就不停地拍呀打呀,像洗澡一樣快活。

  不知不覺,我好像着了魔一樣,半個身子探到水缸裡面。“撲通”一聲,我一頭栽了進去。幸好爸爸眼疾手快把我從缸里拎了出來。

  那時我哭得很傷心。

  童年的趣事層出不窮,至今彷彿仍歷歷在目。我真想再回到童年那些天真爛漫的日子

  六年級:小兔咪咪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很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