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愛 

  愛,無處不在!只要用心,你會發現,每時每刻,愛都在演繹完美童話。 

  (一)如果愛在友誼中綻放 

  友誼,是貧賤不移的真情;友誼,是相濡以沫的執着;友誼,是有難同當的珍貴……友誼散見於點點滴滴的日常。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的朋友,就是這樣心胸寬廣的人。 

  曾經,我們一起有說有笑地結伴同行;曾經,我們一起無憂無慮地談笑風生;曾經,我們一起守口如瓶地互相包庇;曾經,我們天南海北地高談闊論;曾經,我們瘋瘋癲癲地嘻嘻哈哈;也曾經,我們寸步不離地嬉戲到天明……友誼,至今還在融洽地進行。 

  “你呀!一小丑,真成啊!”冰無意地對我這隻正在狼吞虎咽的我“冷嘲熱諷”。 

  “你也不差,可以跟那小花貓媲美了!”我不甘示弱,發動反擊。 

  …… 

  我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相互嘲笑,在一起常常有一種相間恨晚的感覺,無論是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誰都不斤斤計較,友誼隨之越來越深。 

  (二)如果愛在轉角處折射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依然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落上了歲月的風塵,也依然純潔明凈;父愛是一束鮮花,讓你的天空即使烏雲密布,也依然重拾燦爛;父愛是一個警鐘,使你的思想即使驕傲自滿,也依然謙虛讓人…… 

  父親,是一座山,一座巍峨聳立的山,讓我對他肅然起敬。他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卻無時不刻地教育我,激勵我。在上學的時候,他總是千叮萬囑;在過馬路的時候他總是緊緊地抓住我的手…… 

  在老媽的河東獅吼面前,老爸是我結實的防護網;在老師的面前,老爸是個盡職的家長;在調皮搗蛋的我面前,老爸是個嚴厲的老師;在我們的“二人世界”里,老爸則是我忠實的“鐵哥們”! 

  (三)如果愛在母親身旁降臨 

  高爾基說過:“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愛。”母親,一個神聖的稱呼,十分的偉大。媽媽和其他的人一樣。在我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一絲不苟,那噓寒問暖的聲音,總令我感動。話不多,但令我感動! 

  …… 

  一種花開遍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它叫“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