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天,在上體育課時,您叫了幾個同學去幫你改考卷,在改的同時,我們曾有問同學這個勾對嗎!可在改完后卻挨了一頓批評,我直到現在也忘不了你那時是多麼生氣,其實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才叫同學改,可是在你責罵我時,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可現在想想,其實我錯了,我不改生氣,明明是我做錯了,您責罵我是對的,您為我們打開心靈之門,您為我們掃去心靈之塵.您滴滴汗水浸透着我們的心靈,您句句教誨洗滌着我們的頭腦.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是誰--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師!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是您!老師!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是您!老師!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