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職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業夢想,同樣每個人都熱愛自己的職業。

  我最熱愛老師這一職業。

  老師這一詞對於還是學生的我們來講並不陌生,它從小到大一直伴隨着我們長大,猶如我們的第二個父母。

  每當快要放學就是老師留作業的時候,同學們總是不耐煩地聽着,抱怨着。您的忍耐力超強,不煩不惱,您生怕哪點沒囑咐到一遍一遍地重複着,讓每一個同學都知道做作業是鞏固課堂所學知識最好的辦法,您還千叮嚀萬囑咐地要求把字寫好……這是您的最基本的工作。

  今天,是9月10日,是您的節日,也許您再看日曆的時候會想到是哪位同學的生日、哪位同學生病幾天沒來上學了、今天約見了那位同學的家長和備課的進度,唯獨不會想到您自己。

  人生一日,應有一日之勤,人生一世應有一世之業,您的一日之勤讓我們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您的一世之業讓成千上萬的孩子長大成人 成就他們的一世之業。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就是您的精神。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