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辛苦了  三門外國語小學 六(14)班 俞欣欣 

  九月金秋,丹桂飄香,柔風送爽。園丁們又開始了辛勤的勞作。9月10日教師節,這個名號是多麼響亮!神州大地禮儀之邦,穿越時空激情回蕩。 

  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一聲聲真誠的問候濃縮了所有的情感,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蘊含了無數的吉祥! 

  老師,您像一支燃燒的紅燭,有一分熱就發一分光。您照亮了別人,卻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讓我永生不忘! 

  老師,為了桃李芬芳,您嘔心瀝血;為了培育棟樑,您執着頑強!老師,你引領着我們披荊斬棘攀登書山殿堂、乘風破浪泛舟知識海洋。您讓我品讀到了學習的樂趣,感受到了知識的芬芳! 

  從蹣跚學步到凌空翱翔,從呀呀學語到放聲歌唱,從點撇豎橫到文采飛揚,從加減乘除到運算流暢,哪一個人沒有體會到老師的衷腸?哪一個人沒有品味到老師的滋養? 

  從儒家思想到素質引航,從粉塵飛揚到到瀏覽上網。一代又一代,源遠流長。老師們傳遞的是接力巨棒,留下的是精神食糧!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無數點靈感則凝聚成智慧的海洋!老師,您用心血與汗水,托起了明天的驕陽! 

  最後,再次祝福全體老師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