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畢業之際,我想真誠地對您說:

  “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在我五年級的一天,我因為迷茫了打網絡遊戲,幾個星期下來,我的成績就一落千丈,上課總是沒精神,不專心,滿腦子想的就只有遊戲兩個字。以前爸爸媽媽不知我去網吧打遊戲,可慢慢地,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他們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不但沒有聽爸爸媽媽的話,還摔門出去,繼續去網吧里打遊戲。後來,這件事情被您知道了,您不顧天氣的嚴寒。北風的呼嘯,就騎着自行車,一個網吧一個網吧地找我,當您在一個網吧里找到我的時候,臉頰被風吹得通紅,頭髮被風吹得凌亂,您連忙把我帶回您自己的家。苦口婆心地勸說起我來,您說:“爸爸媽媽不準您到網吧玩遊戲是為你好,未成年人是不能進入網吧的,網吧裡面壞人又多,你要是被壞人拐走了怎麼辦,沉迷網絡遊戲對你的身心都是沒有好處的。更嚴重的慌廢了學業,這怎麼行呢?我頓時明白了過去自己的錯誤。後來你還為我把落下的的功課補回來。

  祝你;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廖康如

  2013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