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要到了。這讓我想起老師們的辛苦。 每當我們犯了錯誤時,老師都會耐心教導我們,絞盡腦汁地想方法讓我們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該如何改正?從今以後又該如何去做。老師,謝謝你!那耐心的教導!我們會牢記在心的。 每當老師備課時,都會絞盡腦汁地想方設法讓我們學得開心,又學得快,而且還要容易明白。老師!感謝您那美好的教學方案。 每當我們上自修,班裡安靜不下來的時候,老師,您總會出現在教室里,使班裡安靜下來,給我們一個好的、安靜的學習環境,或是當我們上課時班裡安靜不下來時你總會停止講課,讓出寶貴的時間給我們講紀律。老師,感激你那寶貴的時間。 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您總會挺身而出,來幫助我們,一起來解決困難。老師!多謝您那美好的幫助。 每當、、、、、、 老師,您不僅教會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 老師,您總是盡其所能地想盡一切辦法來教好我們,有時,我們還不領情;有時,我們不但不領情,而且還在背後講一些有辱您們名聲的事,這些事,都使我感到慚愧。 老師,如果沒有您們,祖國的花朵就不會開得那麼燦爛,那麼美麗。 老師,如果沒有您們,祖國的未來就不會變的更加美好。 老師,如果沒有您們,祖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棟樑。 老師,如果沒有您們,祖國的明天就不會充滿希望。 老師,您們辛苦了。 老師,感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