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們的老師,一個個操勞着,為他們的學生而操勞着。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就像那紅燭,它雖然微小,但是它用它微弱的燭光,照亮了一片世界。老師就像那春蠶,俗話說的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干。”為了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老師卻付出了他們的一切。每天為我們着想,無情的歲月在老師的額頭上刻下了深深的痕迹。 

  靜靜的教室,您用纖細的粉筆,在一小塊黑色的領土上,鋪設時代的路軌。粉筆染白了您墨一樣的黑髮,紅筆為我們簽注着一張張走向未來的通行證。啊,老師,您就是我的領路人! 

  為了幫助我攀登理想的高峰,您廢寢忘食,通宵達旦。沒有您,我至今還是一個愚昧無知的小孩。是您,讓我聰明起來,讓我懂事起來。長長的路上,是您引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揮灑,舒展年輕的摯情。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聖潔和溫暖卻使我們相信,生活沒有冬天! 

  有時,您嚴厲的像爸爸;有時,您嘮叨的像奶奶;有時,您體貼的像媽媽;有時,您真誠的像朋友。不管您變成誰,唯一不變的是您那顆愛我們的心! 

  謝謝您,老師,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給予我們飛翔的信念和力量。在遙遠的未來,無論我們成為低矮的灌木,還是挺拔的喬木,老師,我都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願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