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辛苦了 

  9月10日,教師節,無論是誰,都不應忘記,在濃得化不開的秋意中醞釀著這個充滿思念與感激的節日;每年的這個時候,寄託着無限師恩的情緒瀰漫在空氣,更多的人想到了校園,想到了講台……平凡中流露着偉大,讓我們按耐不住去敬慕去懷念: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每一位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和祝福。 

  歲月無痕,由近至遠;人生有跡,點滴相連。從童年到青年,從青年到暮年,人的一生之所以絢麗溫暖,是因為許多人、許多事給了我們底蘊,給了我們光澤,給了我們色彩,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勇敢……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家人給了我們親情,是朋友給了我們友誼;是不幸給了我們成熟,是挫折給了我們堅定,是苦難給了我們剛毅,是逆境給了我們成功。但在這一切當中,有一種色彩是底色,有一種力量是支撐,這就是老師的傳道、授業,是老師的教誨、叮嚀,是老師的批評、怒斥,是老師的呵護、引航!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是老師的白髮告訴了我們愛是春暉融雪,愛是雪中送炭;愛是沙漠綠洲,愛是生命之源;是老師的背影告訴了我們愛是一種給予,愛是一種奉獻。 老師默默無言,不求回報,任憑粉塵染白髮,任憑講台留身影,師者如故,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 

  在這金秋時節,讓我們一起懷念,一起感謝,一起祝福,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