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辛苦了!

  師恩難忘意深濃,桃李人間茂萬叢!

  老師,多麼神聖的字眼。這個名字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每個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勞和奉獻。解決疑難,教師是書;傳遞文明,教師是橋;從入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份成功,無不浸透了老師們的心血與汗水,無不來源於老師們的栽培與辛苦。是老師的手在引導,是老師的目光在鼓勵,是老師的聲音在指正,是老師的心在呼喚,是老師的人格在感召。

  老師每天早早到校,輔導我們好好學習,有慈愛,也會有嚴厲,但這滿滿都是對我們的愛啊,這種愛,誰能做到!課堂上,老師對我們盡職盡責,這種愛,誰能做到!課後,老師對我們噓寒問暖,百般呵護,這種愛,誰能做到!夜晚,在我們進入甜蜜的夢鄉時,老師還在耐心地批改作業,這種愛,又有誰能做到呢?

  老師啊,你用辛勤的汗水來哺育我們成長,看着您的疲倦面容,我們都會覺得,您教導了我們,我們除了一點點的成績,卻無從回報,而您為我們付出的青春年華,卻再也回不來了……

  我想,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嗎?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雖然我們臨近畢業,但就讓我們在這短短的十幾周里,好好地感謝我們的恩師,感謝我們的母校吧。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專心致志地聽講,這便是感恩。

  每天,我們向老師敬禮,或笑着說聲:“老師,早上好!”。為老師遞遞水杯,搬搬凳子,這都是感恩老師的方法。每天,在課堂上,我們理應專心致志,耐心地聽取老師的教誨,認真做筆記,考試前努力複習,考得好成績,把老師的要求儘力做到最好,這才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把品行修好,才是對老師的報答,對社會的報答!

  藉著第三十屆文明禮貌月的進行,讓我們就從這裡出發,從點點滴滴中做起,從生活小事做起,記住這一句話:“常懷感恩心,世界將會在我們的努力下,充滿關心,也充滿着點點滴滴累積起來的愛。

  在這裡,我代表全校同學向老師說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廣東深圳南山區前海小學六年級:fanny4202001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