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辛苦了!

 廣西區南寧 廣西醫科大學附小六(2)班 王力陽

  清晨,小紅背着書包匆匆忙忙的到野外採花。她要這些花幹什麼呢?哦!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她想送一束美麗的野菊花給教導她多年的老師。

  沒多久,她就捧着幾十朵美麗、鮮艷、清香的野菊花來到學校。到了學校,她就直奔老師辦公室。到了老師的窗檯前,她一看,老師斜靠在椅子上睡著了!很顯然老師是因為太疲倦才不知不覺睡着的。唉!不知道老師昨天是什麼時候睡的?今天是什麼時候起床的?然後,她悄悄的地把菊花插到老師的筆筒里。她想:老師看到菊花一定會很高興的!小紅深情地望了望老師,皺紋一爬上了老師的眼角,她想:老師每天沒晝沒夜、嘔心瀝血的備課、改作業多麼辛苦呀!就連教師節也例外。她不禁想起了《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閃爍,老師窗口的燈光仍在亮,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

  小紅從心底里深情的說:“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王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