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您是五年級開始教我們數學的。您比其他老師教得更細緻,其他老師布置作業一般是做書上的題或做練習策。而您一向是把家庭作業寫在紙上交給我,叫我抄在黑板上,或者是您念一道題我們抄一道。這樣您比其他老師更辛苦。 

  我擔任了五六年級我們班的數學科代表,所以您要比了解其他同學更了解我。儘管我的數學成績在班上是排在前列的,但我有粗心的壞毛病。儘管我一般要把題檢查三四遍,但每張卷子仍有一兩個因粗心而做錯的題。最開始您還提醒我不要粗心。但我幾乎每次都要出錯,到後來您就不提醒我了,而是幽默的說:“曾思傑又在忽悠大家了。”搞得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仍不住跟着傻笑。但我自己心裡知道,這是韋老師您不信任能考一百分。所以我心裡一直很愧疚,總想用一百分來彌補這些遺憾。在畢業會考中,我認真做題、檢查,終於考出了一百分彌補了這些遺憾,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我知道,您帶我們這個班時我班數學成績是全年級倒數第一。是您辛勤地教育我們,使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提高到全年級第二,在這巨大的差距之間,您付出了多少汗水與辛勞啊!在我畢業之際,我要向無私教誨我們的韋老師您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