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幫隨着我們長大?是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是誰把青春奉獻給我們?是誰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那就是您——我們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有別的學校的老師來我們學校聽課。那天晚上,您比別的老師更晚回家,別的辦公室都關火了,唯有你的的辦公室的燈還亮着。您坐在電腦桌前,手一會兒在鍵盤裡敲來敲去,一會兒又拿着鼠標移來移去電腦公公都被老師指喚得團團轉,搞得電腦公公手忙腳亂。等到學校關門了,老師才回家。就立馬跑到電腦桌前繼續敲打着鍵盤查資料。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老師依舊坐在電腦前。寧靜的夜晚,只剩老師的窗前閃着明亮的燈光顯得非常安靜,連知了都不叫了小動物們都回自己的家睡覺了。到晚上12點了,老師終於大功告成了。到第二天 老師帶着濃濃的黑眼圈和滿面的笑容。由於老師昨天準備得充分,這堂課上得和好。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前面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新世界……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當一位老師。老師是多麼的溫柔慈愛,心裡裝着多少故事和知識啊!慢慢的,我從喜歡老師,開始愛上了老師這一行工作了。我想:將來成為一位光榮的人名教師。教師是人們的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教給學生知識,教給學生做人的道理,鼓勵學生努力長進。許許多多的明星、教授、專家和領袖,都是教師培養出來的。教師的價值和作用是無與倫比的。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神話! 

  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