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今年已有64歲了,是一個樸素的農民。穿着一身已經穿了1年多的衣服,我們都讓我姥換一件,可我姥總是說不用。我姥就是這麼樸素的一個人,可是在我身上我姥就總是問我要不要吃東西要是吃的話不管多少錢都給我買。

  有一次我在屋裡獃著,忽然看見我姥在外面幹活,於是我便跑出去問我姥有事要我幹麼。“不用了,你回屋吧。”我姥回答,我聽了只好掃興的回屋了。過了10多分鐘,只聽見我姥在外面喊:“孫浩啊,你來。”聽了這話,我心想是不是有活幹了。於是便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我姥姥看着我說:“幫我拿着這個水管,我去開閘,把這片地澆澆......”我按我姥說的,把這片地澆好了。我姥姥急忙過來問我吃東西不,我說我不吃,可我姥硬要拉着我去賣點買吃的......

  我姥活了大半輩子了,沒有一天不忙的。她自己辛辛苦苦掙了大半輩子的錢,都給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花了。如果我要是有錢的話,我一定會加倍還給我姥的。這也許不是還,而是給,因為這是我姥活了大半輩子的而理所應得的!

您正在瀏覽: 姥姥,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