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話說的沒錯,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起,就像媽媽無微不至的愛,呵護着健康成長。 

  我媽媽又雙火眼晶晶的眼睛,有一雙靈巧又粗糙的手,還有一張美麗的臉,可是皺紋卻住進了我媽媽的臉上。 

  媽媽,您是大海,我是浪花;您是藍天,我是星星;您是我成長的搖籃。媽媽,您不再有青絲拂肩,浪漫青春。我是幼苗,被呵護在您滋潤的土地里,而我有了今天豐收卻滄桑了您的容顏。媽媽,你辛苦了!你看,你的雙收變粗糙了,都是你為了我而擺弄成這樣。 

  有一天晚上,我正睡得香,突然,我全身發熱,汗水直流,疲倦的您看見了我的掙扎,您用冰冷的手摸了我的額頭,呀!怎麼這麼燙,這時,您急着找溫度計,然後把溫度計幫我測量了一下,拿出一看39°,媽媽別嚇壞了,她急沖沖的跑到廚房,那跑步聲傳到我的耳邊,水嘩嘩的流,媽媽,您擰了一條濕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忽然,我感到了一絲溫暖,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溫暖,那就是——母愛,那時,我給媽媽的愛打破了病毒,我的燒才漸漸的退了。當我睜開眼睛時,媽媽,您一直守候在我身邊,讓我安穩的睡了一覺。媽媽,我想對你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就這樣辛苦着,操勞着。銀髮悄悄地爬上了您的頭,皺紋偷偷地印在額頭、眼角上,您卻任勞任怨,為了我們家,辛辛苦苦地勞動着。您頭上的銀髮、額頭上的皺紋不正是辛苦勞動的見證嗎?媽媽您辛苦了!” 

  記得從我記事開始,媽媽就為學生操勞着,整天不是備課就是批改作業、試卷,幾乎沒有空閑的時間。有一年,媽媽教一個十分差的班,第一次考試時,居然沒有一個及格。這可苦了媽媽,她買了許多有關教學的書,下了許多的功夫 ,花了很多的心血,為的都是要學生們學到知識。一下班,她就捧起書一頁頁地看,作業一本一本地改。每次叫她吃飯,她都說“等一下”。就這樣,“等一下”,“等一下”,等到晚上,媽媽還在看書,改作業,筆還在不住勾畫。幾乎每次半夜起來都看見媽媽在微弱的燈光下批改作業。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個班的成績在期末考試時全提上來啦。沒有一個不及格,而且有許多人在90分以上。看着出來的成績,媽媽欣慰地笑了。

  媽媽,您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也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變成了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讓我成為這個世界上最驕傲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