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2014年了,您又失去了一年的光陰,又長了一歲。您為我們操碎了心,不注意自己。不論自己健康或是生病,你總是幫我們洗衣服、做飯……從來沒有一絲怨言,沒有一丁點不甘。

  記得有一次,你去照鏡子,驚奇地說:“咦!怎麼多了這麼多白頭髮?”我聞聲而來:“哪有?媽媽,您看錯啦!”媽媽還是不相信,硬要把頭髮翻起來,說:“你看。”我望着媽媽,的確,有幾根白頭髮在她頭上飄揚,眼角旁也有了魚尾紋。“媽媽,您先把眼睛閉上。”我對媽媽說。媽媽問:“怎麼了?”我調皮地眨了眨眼睛,說:“您先閉上嘛,沒關係的。”媽媽只好照着做。看着媽媽把眼睛閉上了,我拿起剪刀,把那幾根“害人”的白頭髮“嚓嚓”剪掉了。“好了,您可以睜開眼了。”媽媽睜開眼睛,問:“你剛剛在幹什麼?”我笑了一下,說:”我在變魔術。”媽媽有點好奇了,問:“變什麼魔術?”我說:“我在變讓您您年輕的魔術啊。”

  媽媽好像聽明白了,站了起來,摸着我的頭,欣慰地說:“我的女兒,你真的長大了。”我說:”是啊,我變成了您的小棉襖了呢!”

  六年級:那年灬雨季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