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們生病時日日夜夜陪伴在我們身邊;是誰在下雨後為我們送傘;是誰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又是誰整天為我們的學習操心?我想你一定知道,對,是父母。

  “父母”這兩個字對於一些人來說是崇高的,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低微的。

  原本父母的愛一直環繞在我身邊,我卻一點也沒有察覺到。直到有一天,我去輔導班時,老師問:“你們為什麼要感恩?”我心裡想:因為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又問:”那你父母為你們做過什麼難忘的事呢?“老師一連叫了好幾個同學都答不上來。但沒叫道我,我也沒記住父母對我做了什麼難忘的事。

  老師說:“你們每天都被母愛浸泡着,卻都沒知覺,你們的母親每天早起給你們做飯洗衣難道都是應該的嗎?還有在你們生病的時候為你們費盡心思,你們也覺得是應該的?”

  這句話我反省了許久,也知道了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是不對的,父母對我們的付出我們都當做了理所當然的,認為父母為我們做牛馬。

  以後我也要學會自立,不再要讓他們擔心了!

  六年級:張婧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