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愛您!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 們新的長城……”。每當莊嚴的國歌在我耳邊響起,就會讓我想起那辛酸的過去…… 

  在那過去的日子裡,中國人吃不飽,穿不暖。還要被可惡的日本鬼子們欺負,但堅強的中國人都挺了過去。從吃不飽穿不暖,再到今天的火箭飛天。中國人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談。中國人沒有低下頭,他們沒有為我們親愛的祖國媽媽丟臉。 

  我愛您,祖國!是您讓我看到了雄偉的萬里長城!是您讓我看到了高大珠穆朗瑪峰!是您,讓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而感到自豪! 

  我愛您,祖國!您創造了我們,您還創造了這麼多的大好河山。我的祖國母親,您像一個任勞任怨的媽媽,您用您的辛勤哺育了我們這群頑皮的孩子。您為我們開闢了一片美好的未來。 

  祖國,我愛您!您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每一寸土地,每一寸土地都讓我們這些炎黃子孫引以為榮!長江與黃河是您奔騰的備註,肥田和沃土是您開闊的胸膛。您的每個部分,都時時刻刻的與我們在一起。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遠處傳來了音樂的聲音,我的心正如這乎歌詞所唱的一樣。“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