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愛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我的這個祖國媽媽,經歷過了多少風風雨雨,2009年迎來了六十華誕,這是華夏兒女的自豪和驕傲。

  祖國媽媽曾經歷過辛亥革命;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不平等條約…… 她從風雨中走來,我們就擁有了祖國這個媽媽,這個媽媽來之不易呀!我希望我的祖國媽媽永遠年輕,永遠健康、長壽。我對我的生身媽媽和我的祖國媽媽,懷着同樣的敬意和同樣的愛慕。是祖國媽媽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當我們上學困難的時候,是祖國媽媽免費讓我們上學;當我們在學校住宿條件極差的時候,是祖國媽媽為我們建起了“愛心”學生住宿樓;當我們生病就醫難的時候,是祖國媽媽讓我們享受了農村合作醫療……  家鄉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呀!

  祖國媽媽為我們付出了一切,比我的生身媽媽更偉大!

  我只想對祖國媽媽說:祖國“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唐匯政)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